墨酒歌

我畏惧着死亡,却无比期待死亡降临到我的身上。

三浩 因果5

浩穿斗一,cp三浩,其他cp原著向,私设众多,小白文笔,有性转再性转,失忆等设定定,雷者慎入,ooc预警   有改名!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5章   离开……留下

几天的日子转瞬即逝,很快到了青年回村的时间。虽说才相处了几天,但唐三对于雨的好感倍增,毕竟谁会不喜欢一个乖巧还长的好看的小孩子呢!

但……丢了这样的孩子,家长也会担心的吧。唐三带着雨来到了老杰克说的迎接地,一个简陋但忙碌的地方。

不过唐三和雨还是有点突兀,毕竟其他孩子身边都有大人在旁,只有他们俩没有。不过,这也让老杰克一眼就看见了他们。

老杰克快步走到他们的身边,“来了啊,小三,小雨。”

“嗯,杰克爷爷。我们要见谁呀?”唐三跟着老杰克,手里牵着有些沉默的女孩。

老杰克带着俩个小孩,慢慢地走到了一个长得有点凶的青年身边。“诶!小王呀。”

“村长,我现在不是小孩子了,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小王啊!”凶凶的青年开口却是一口崩溃的意味。

“哦,那大小王啊。”“村长,你还是叫回我的名字吧……”青年无奈地说道。

“小王,你真是矛盾啊!”老杰克责备的看着青年,“都被你扯远了,你在城里有没有听说过有哪家有丢孩子呀,长成这样的孩子。”

“丢孩子?”青年疑惑的看着雨,“没听过唉,还是这么漂亮的小孩。”

雨的心中倒是松了一口气,虽然觉得不好意思,但真的想一直留在这里。唐三不知道自己具体是什么感觉,但有点开心,又有点担心,是在担心父亲会不让雨留下来吗?还是………

“三哥,你在想什么?”雨抬起头看向唐三的“脸”。“啊!没有什么,只是在想……你的名字是只有一个字吗?”唐三停下思索,扭头笑着跟雨说话,只不过麻烦你能不能放下你不自觉捏自己耳朵的手啊!!

雨紧紧盯着唐三的动作,尝试辨认他的动作,'虽然但是,三哥你是真的不会说谎啊……’“我只记得这个雨字,其他的不记得了,三哥。”

俩个小孩在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后,就先离开了。俩个小小的身影在不太平坦的村路上,走向了回家的路。

唐三依旧牵着雨的手,和她一起缓步走着。嗯,是很少有的感觉,和一个人一起去欣赏周围平凡的一切,回答一下身边的人的问题。

男孩深吸了一口气,渐渐停了下来,神色很认真,“小雨,你……愿意成为……我的亲人,我的妹妹吗?”’我可以拥有的亲人,我可以名正言顺保护的人’

“三哥……”感知到身旁之人的严肃,雨也十分认真的回看了过去,凭借自己的直觉看着唐三的“眼睛”。

“我……会很高兴成为你的亲人,唐三,我的哥哥。”’我记忆中第一个出现的人,现在的我所拥有的第一个亲人’。

两对不同却相似的眼睛注视着对方,浅蓝的天空与倒映着自己的海洋约定了不许违背的契约。

“嗯,那小雨你以后就和我姓,也姓唐,怎么样!”男孩听了,少有的稚气让他失去平时的头脑,让他露出了最真实的笑。

唐雨看着面前人影隐隐约约出现的五官,他在笑,这个认知进入脑中,让她不自觉的跟着他一起笑。

“我以后,就是唐雨啦,请多多指教呀,三哥。”唐雨俏皮地眨了眨眼睛,而后话风一转,“不过……三哥,你是不是忘了唐叔叔那关呀!”

唐三想了想父亲平时的模样,忍不住吐槽了一句,“我怀疑即使和他说了,他也只会说随你来着。”

两人相视一笑,继续向家走去。

两个曾没有童年的人在幼时相遇,给了彼此新的童年。

到了晚上,准备吃晩饭的时候,唐昊“呆滞”的看了一眼唐雨,淡淡的说了一句“这个小孩没有被送回去啊。”

“爸爸,我想让小雨留下来,可以吗?”唐三眼带恳求看着面前的父亲,唐雨也恳求地看着。

唐昊愣愣看着第一次向自己提出请求的孩子,然后恢复往常的样子,丢下一句“随你。”而后走出门准备去买酒。

两个孩子同时轻叹了一下,然后像之前几天一样开始收拾东西,默契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堆砌了起来。

收拾完了,清理了一下自己,唐雨看着唐三提出了一个请求,“三哥,我可以摸摸你的脸吗,我想知道三哥长什么样。”

唐三以行动代替了语言,他生动拉住女孩的手放在自己的脸,“摸吧,小雨。”

在唐雨摸索完,放下了手后,唐三的手却突然袭击了唐雨的头顶,揉了揉,嗯!手感很棒!

“三哥!”“你都摸了那么久,让我揉一揉嘛……”唐三慈爱的看着面前的小女孩。

“我要去睡觉了!”“嗯,走吧,对了!今天村长爷爷又给了我们一床被子,我们俩一人一个噢。”

“知道啦,那么……晚安,三哥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,终于要写到原著第一章了π_π

说真的,我连后面他们定情的画面都有了好几版了,可我现在………(╥ω╥`)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