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酒歌

我畏惧着死亡,却无比期待死亡降临到我的身上。

三浩 因果101

 浩穿斗一,cp三浩,其他cp原著向,私设众多,小白文笔,有性转再性转,失忆等设定定,雷者慎入,ooc预警   本文小舞无cp,前期雨浩改名,中后期恢复原名,雨浩团宠,大家之后,都会嗑三浩,只是时间早晚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院长办公室,气氛十分的活跃。

  “嘻嘻嘻,唐小三!你以后就是我弟弟了!”小舞脸上的笑容异常的灿烂,“来!叫声姐姐!”

  看着周围伙伴们准备看戏的样子,唐三依旧淡定,他抬眼看向小舞,“我好像——并没有答应你。”话音刚落,唐三就十分自然的走到了霍雨浩身边。

  “?”小舞愣了愣,用了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,“唐小三!你,你不要脸!”

  “好啦好啦,小舞姐,你又不是不知道三哥的性子。”霍雨浩自然的开始劝起了架。

  在一边看戏终于看够了的弗兰德,伸手拍了拍小舞的肩,“好了好了,我还有事想问你们这些小怪物呢。给我点时间,好不好?”

  小舞撅着嘴,没有回答,而是走到了宁荣荣的身边,以行动代替了语言。

  弗兰德正了正脸色,开口问道:“小怪物们,你们之后——有什么打算?”

  这话虽然是对所有小怪物们说的,但目光却聚在了他最担忧与挂念的几个小怪物身上。

  马红俊率先开口,“老师,咱这几年在外游荡,无所事事的,不知道老师愿不愿意收留我这个弟子,让我继续跑着您和大师修炼,当然,您要想让我当个老师什么的,我也不反对。”

  弗兰德眼睛一亮,“算你小子有点良心,那你就留下吧。也不多你这一个人吃饭。”

  霍雨浩后退了一步,与其他人隔着一些距离,面上依旧是在笑,但繁复的记忆却在他眼前交杂,一时间竟分不清眼前的是真实……还是幻想,这一切会不会只是他进入时空漩涡后,临死前的幻想,可……为什么他会幻想来到……前辈们的世界……为什么不是和他们……贝贝师兄……姐姐……还有……舞桐……

  霍雨浩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,突得指尖传来了熟悉的温度,霍雨浩抬头看向牵住他手的人,不出所料,牵住他的正是唐三。

  “三哥,怎么了?”霍雨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,向唐三问道。

  唐三听到霍雨浩的问话,转头认真的看着霍雨浩,“什么怎么了?”

  霍雨浩有些无奈,轻轻晃了晃两人牵在一起的手,“问这个。”

  “怎么了?我们以前不也是这样吗?”唐三悄声反问道。

  霍雨浩愣了一下,扯了扯嘴角,勉强笑道:“可咱们都成年了,而且两个男生牵手,你不觉得别扭吗?”

  “不,我不……”唐三话还没有说完。

  小舞手搭在霍雨浩肩上,“雨浩∽我们需要你的帮助,走走走!”小舞推着霍雨浩来到了人群的中间。

  但在霍雨浩被推到人群中央后,小舞却回过了头,对着唐三无声的说了一句话。

  看懂小舞口型的唐三闭上眼睛,深深的吸了口气,果然还是太急了吗……

  霍雨浩站在人群中间,准确点说……是站在女孩子中间,其他的男生则是有些幸灾乐祸的在一边讨论着,时不时也出个声,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,哪怕女生们并没有采纳他们的意见。

  霍雨浩眼神空洞的听着周围伙伴们的讨论声,心中止不住的绝望,他虽然是答应了小舞的条件,但这不应该只是母女(子)之间随便换换装吗?为什么大家都知道了,而且在这里讨论这些事儿啊……

  ’雨浩……实惨~’天梦的声音里充满了掩盖不了的笑意。

  雪帝很是兴奋,聚起每个苏醒的魂灵,也在不停的讨论着想看霍雨浩穿什么服装。

  ’雪帝……冰帝……你们……’霍雨浩略带幽怨的声音在精神海里响起。

  雪帝快速摆出了无辜的神态,放软声音,“怎么了?爸爸?”手甚至还做着幼时形态的撒娇模样。

  霍雨浩一看雪帝这模样,也知道再说下去也没什么用,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  “雨浩?雨浩?”耳边响起了小舞的声音。

  霍雨浩连忙从精神海中抽离,“怎么了?小舞姐?”

  小舞一脸担忧的看着霍雨浩,“你今天是不是累了?一直走神,要不……”小舞顿了一会儿,转头向唐三喊道:“唐小三!带雨浩回宿舍休息休息!快点!”

  “其实也不……”霍雨浩话还没说完,唐三就特别自然且快速的牵住了霍雨浩的手,并向门外走去。

  刚一出门,离开了众人的视线,唐三就凑到了霍雨浩耳边,低声道:“快走,小舞在给你打掩护,我们……回去修炼吧。”

  霍雨浩僵硬的点了点头。

  门内,小舞看着两人离开的方向,垂下眼眸,一抹复杂的情绪闪过,回头看向众人,又是一脸兴奋,“快快快,趁着雨浩,小三他们不在,再多选几套衣服,不让雨浩知道他穿什么才是惊喜吗!”

  闻言,众人……更兴奋了……至于形象,这里都是自己人,谁还管什么形象啊!

  ……

  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时隔多星期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大家好!٩(๑^o^๑)۶

  这次鸽的有点久哈,报歉_(:::з」∠)_

  有问题,评论区见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  爱你萌哟~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  

评论(23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