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酒歌

我畏惧着死亡,却无比期待死亡降临到我的身上。

三浩 因果99

  浩穿斗一,cp三浩,其他cp原著向,私设众多,小白文笔,有性转再性转,失忆等设定定,雷者慎入,ooc预警   本文小舞无cp,前期雨浩改名,中后期恢复原名,雨浩团宠,大家之后,都会嗑三浩,只是时间早晚。

  (原文加粗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师和学员们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,两名高挑而俊美的男子从远处走来。

  大师见了其中一人,紧皱的眉头松开,只是目光刚落在另一人身上,眼中不禁流露出疑惑,随后便是惊讶,有些不敢相信。

  “你们……回来了?”大师语气有些略带不敢相信。

  两人向大师点点头,然后转向挑事儿的壮年魂师,道:“我们是大师的弟子,既然你们对老师的训练有异议,那我们陪你们一起练,你们练多少,我们加一倍,请吧。”

  挑事儿的魂师不屑而略带嫉妒的说道:“你们都不知道我们在练什么就来吹牛。我到要看看,你们要怎么练,呵。”

  两人相视一笑,霍雨浩走到了那名魂师面前,直视着那家伙,“如果我们做到了,请你向老师道歉。”

  而唐三则先走到了练习场中央,并贴心的在身旁留了一个位置。

  霍雨浩收起眼中闪烁的金光,缓步走到唐三身边,两人向大师点头示意。

  大师虽有些疑惑,但弟子回到自己的身边总是高兴的事儿,大师点点头,道:“你们将在无极的重力压制下绕圈跑步,重力为三倍,二十圈,不得使用魂力和魂技。”

  “赵老师,麻烦你了。”

  赵无极微微一笑,向两人点点头,第三魂环光芒亮起,六倍重力落在两人身上。

  两人并肩跑了起来,在那些学员震惊的目光中,跑步的速度越来越快,但两人却丝毫没有表现出一点吃力的的感觉。

  有部分魂师不信邪,可刚一靠近,一股强大的压力传来,险些瘫倒在地。

  但那些家伙并没有放弃,而是是专注而仔细地观察着两人,只要两人的魂力出现一丝波动,他们就能第一时间发现并揭发。

  但他们所盼望的事情并没有发生,反而是十圈过去,两人连脸色都没怎么变化,六倍的重力跟玩儿一样。

  而在开始第十一圈时,唐三向赵无极喊道:“赵老师,请把重力开到最大倍吧!”

  赵无极也不意外,只是提醒道:“最大重力是十倍,你们小心啊。”

  重力再度加强,但两人的速度却丝毫不减,唯一出现的变化就是唐三脸上多了一抹红晕。

  眼看着两人仅凭肉体的力量在极致重压下奔跑,一时间所有受训练的魂师都呆住了,只出现一人完成这种训练,他们还可以狡辩或者说是安慰自己,这种怪物肯定千年难得一遇,这个家伙只是特例,但——如果出现两个呢?

  最先挑事儿的魂师在发现两人速度加快时,就已经是满脸的不可思议了,在听到唐三要求加重力时,这家伙忍不住看向一边的大师,而大师的表情却是他从没见过温情,甚至还一脸他自己都没发现的宠溺。

  大师欣慰的看着两人,心中虽还疑惑为何霍雨浩长成男生模样,但在听到唐三要求加重力时,无奈的摇头,而嘴角也不自觉的微微扬起,他自然知道为什么中途两人要求加重力,但有弟子护着自己的感觉——真好。

  二十圈很快结束,两人跑回场地中央,向大师行礼,“老师,还有其他的训练么?”

  大师向两人摆摆手,示意两人来到自己身边,两人非常自然的走到大师的身边,微微歉身。

  大师也习惯性的揉了揉两人的头,揉完之后才转向挑事儿的魂师,“现在,你还认为——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吗?”

  那魂师愣愣的看着三人,勉强吞了吞口水,应道:“嗯,抱,抱歉,是我错了。”话音刚落,他就向着大师深深的鞠了一弓。

  “既然认错了,那就认罚吧。”大师淡淡的看着那名魂师,说道。

  “是!但,请问,二位能和我说说你们今年多少级魂力?”魂师猛得抬头,目光盯着唐三和霍雨浩。

  两人见到他如此识相,唐三就先开口回应了他的问题,“我们从小就接受老师的教导,我现在六十三级。”

  霍雨浩看了唐三一眼,思考了一会儿,道:“六十五级。”

  噗通——,壮年魂师脚下一软,就摔倒在地上,他已经完全呆住了。

  “诶!你们在做什么?”一个女声从大师身后传来,“大师!诶,雨浩∽有没有想我啊!”

  话音未落,来人就一只手搭在霍雨浩的肩上。

  “小舞?”大师看清来人,再看了看自己边上的霍雨浩,“你们先在这儿等等,我先处理一下学员的训练。”大师摆摆手,径直走到了众学员的面前,开始布置学员们的训练。

  “诶!小三,这啥情况?”小舞搂着霍雨浩的肩,看着大师的背影。

  唐三紧紧的盯着小舞的手,听到这个问题,面带微笑且自然的将小舞的手撇开,“有人挑事儿,已经解决了。”

  “挑大师的事儿?”小舞撇嘴,无语的看了一眼唐三,“谁啊?这么勇!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等等,”小舞看着两人,“你们——不知道他的名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你们在聊什么?”大师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  “!”小舞吓了一跳。

  但大师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,“走吧,去个安静的地方,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你们。”

  大师在前面带路,而三人就乖乖在后面跟着。

  走到一片树林中,大师先确定周围没有其他人,这才转身看向三人,“现在,和我说说,小雨你这是什么情况?不,还是先说说你们没遇见武魂殿吧?你们能保证他们认不出你们两个吗?我不希望你们会有任何危险。”大师一手搭在霍雨浩肩上,一手搭在小舞肩上,眼中流露出止不住的担忧。

  小舞愣了一下,但霍雨浩只是轻笑了一声,“老师,我敢出来,还带小舞姐一起,我就作了十足的准备。”

  小舞连忙点头,并露出了手腕上的兔子手链,“对对对,雨浩给了我这个,帮我掩盖气息的。效果很不错,以小三的能力都看不出来。”

  “是吗……那就好……”大师长叙了一口气,随后,目光转向霍雨浩,仔细的打量了一番,“小雨,你这是什么情况?”

  霍雨浩稍稍理了理思绪,开口说起了这几年之中发生的事。

  等到大师想问的都已经问完了,时间也过去了许久,问题问完,大师看向小舞,“对了,小舞你为什么一个人出来了,二龙呢?”

  小舞一手握拳,似乎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对了!是院长让我来找你们的,说——是要来个表演赛!我们和院长对打,大师布置我们的阵容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嘛~院长特色,”小舞耸耸肩,看着沉默的三人,“走吧走吧,去办公室集合!!”

  ……

  办公室内,弗兰德走来走去,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,“小舞怎么还没带他们回来。”

  办公室内的几只小怪物表示无奈,只能看着弗兰德走来走去,宁荣荣作为小舞的好友,很是了解她,“院长,你也知道小舞的性格,有什么感兴趣的事儿就可能去凑凑看,不过应该快回来了,来,先喝杯茶。”宁荣荣递了一杯茶水给弗兰德。

  弗兰德接过茶水,坐了下来。

  “院长!我们回来了!”小舞高兴的窜了进来。

  大师紧跟其后,看了看办公室的门,“弗兰德,你这门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弗兰德还没来得及张嘴,一股寒意就从背后升起,“嗯……都是赵无极这家伙的错,他突然想起来要去训练学员,就,就夺门而出了,修理费从他工资里扣。”弗兰德说的跟真的是的。

  “那我们就说说表演赛的事儿吧。”大师也没深究。

  ……

  经过一个下午的商量,大师和弗兰德已经确定好了表演赛的时间,以及表演赛是谁上场。

  “院长!我们今晚睡哪儿啊!”小舞撑着脸,贴着宁荣荣。

  “放心,你们的宿舍都给你们留着!”弗兰德摆手,说道。

  小怪物们都假装惊讶的对视一眼,马红俊调侃道:“老师,你竟然没把我们的宿舍给人参观,这不是……”

  弗兰德一把按下马红俊的头,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你们很感动,回宿舍吧。”

  小怪物们无奈,只能选择回宿舍去。

  ……

  回宿舍的路上,小怪物看着五年之后的学院,小舞兴奋的指出自己发现的不同之处,宁荣荣应和着,就连朱竹清也时不时的和她们说一句。

  马红俊和戴沐白勾肩搭背的聊着什么。而唐三和霍雨浩落后他们一步,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唐三走着走着,就试探性的碰了碰霍雨浩的手,见他没有什么表示,就轻轻的握住了霍雨浩的手。

  霍雨浩低头看了一眼两人牵着的手,但到最后却并没有挣开。

  ’雨浩……’各魂灵担忧的声音在脑中响起。

  ……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许久不见,大家好鸭!!!!!Hi~ o( ̄▽ ̄)ブ

  对不起,我又咕咕了。

  爱你萌哟∽(//∇//)

  有问题,评论区见∽(///ˊㅿˋ///)

评论(47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