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酒歌

我畏惧着死亡,却无比期待死亡降临到我的身上。

三浩 因果103

  浩穿斗一,cp三浩,其他cp原著向,私设众多,小白文笔,有性转再性转,失忆等设定定,雷者慎入,ooc预警   本文小舞无cp,前期雨浩改名,中后期恢复原名,雨浩团宠,大家之后,都会嗑三浩,只是时间早晚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二天早晨,三个弟子跟这几日的作息一样,聚在大师的房门前。

  只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大师和柳二龙还是没有出来,霍雨浩闭上眼,似乎是感应着房内两人的气息,过了一会儿,霍雨浩睁开眼看向唐三,点了点头。

  唐三会意,从如意百宝囊中取出两个玉盒,上面分别写着大师和柳二龙的名字。唐三将玉盒放在大师的房门口,并确保能让人一眼看见。

  “走吧,小舞姐,我们先去吃早饭,老师和二龙妈妈还会睡一会儿,我们快去快回!”霍雨浩拍了拍小舞的肩膀。

  小舞点点头,只是在离开前回头看了眼大师的房间。

  三人的速度很快,没一会儿就到了食堂,而宁荣荣和马红俊也在里面,只是宁荣荣仍心事重重,而马红俊则是一副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,气氛很是沉闷。

  “荣荣,还有我们在。”小舞走到宁荣荣身边,握住了宁荣荣攥紧的手。

  宁荣荣抬头看向小舞,又看了一圈没有发声眼睛里却充满了担忧的伙伴们,她勉强勾起嘴角笑了笑,“放心,我没事,我可是被称为魔女的人!我不会崩溃,也不能泄气。对了,大师和柳老师呢?他们好些了?”

  小舞点点头,“大师和妈妈都在休息。”

  “这样啊……”宁荣荣闭上眼,深吸一口气,猛得站了起来,睁开的眼中有一簇火苗闪耀,“我也得振作起来了,我去修炼了!”

  话音刚落,宁荣荣就冲了出去,离开了房间,只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小怪物们面面相觑。

  霍雨浩率先开口,打破这一个安静的局面,“这,这也可以算作一件好事,不是吗?”

  小舞和马红俊还没来得及回应,唐三就已经赞同的点了点头,并自然的拉开椅子让霍雨浩坐下,快速的拿了两件早餐,坐到霍雨浩身边,“吃吧,我们还要去看看老师的情况呢。”

  ’emmm,我怎么有点亮……我什么时候会遇到我的爱人啊!!!!不过,小舞该发脾气了吧……’——默默吃瓜的马红俊。

  不出马红俊所料,小舞的眼神瞬间就不对了,但却没有立刻发作,而是似乎是突然想起什么,着急的去拿了一些早餐放到食盒中,作出一副要出门的样子。

  “诶!小舞姐,你还没吃早饭呢?”霍雨浩急忙拉住小舞的袖子,提醒道。

  小舞低头,让人看不清她的神情,但声音中却透露着担忧,“可是……我还是担心妈妈……”

  于是霍雨浩就开始了哄小舞,让小舞不要太担心,只是在他没看到的地方,小舞向唐三挑衅的扬了扬眉。

  ’高,太高了,五年没见,小舞更会装了……’——忍不住感慨的马红俊。

  最后,这一顿早餐就在一种诡异的氛围中结束了。

  早饭结束后,三位弟子又回到了大师的房门口,见门前的两个玉盒不见了,小舞就试探性的敲了敲门,喊了几声。

  没一会儿,门就从里面打开了,只见房间里大师正在修炼,而柳二龙则神色较为放松,两只玉盒打开放在桌子上。

  “妈妈,大师他……”小舞悄咪咪的向柳二龙询问道。

  “还是等他休息好,再自己跟你们说吧,”柳二龙顿了顿,看向唐三,“谢谢你,小三。”

  “二龙老师,您是教导我们的老师,也是老师的爱人,我想以我们的关系,不需要道谢吧?”唐三微笑着,认真的看着柳二龙的眼睛。

  柳二龙愣了一会儿,转而爽朗一笑,“和你开个玩笑呢!”

  “你们开什么玩笑呢?”一个淡淡的声音传了过来,两人转头看去,大师略带探究的看着他们。

  但还没等两人回答,一阵诱人的飘香伴着小舞欢快的声音传了过来,“早餐摆好了!都是妈妈和大师你们喜欢吃的哦!”

  三人扭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,桌子上温热而诱人的食物摆放整齐,碗筷也摆好了,桌边的两人招呼着他们快来。

  柳二龙大步上前,亲昵的揉了揉小舞和霍雨浩的头,“这些天辛苦你们了,我的孩子们。”

  “不辛苦啦~”小舞摇摇头,看了霍雨浩一眼,霍雨浩轻轻的摇了摇头,柳二龙现在的状态只是他用精神力压制的,依旧不能放心,但柳二龙自己也不知道,此时也不能坦白。

  小舞理了理心绪,重新露出笑容,招呼柳二龙赶紧吃饭。

  大师也坐了下来,慢条斯理的吃起了早饭,这也是自他回来起,第一次正常的吃饭。

  三位弟子十分欣慰,回来了这么多天,这两个大人终于知道要好好吃饭了。

  

  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在吃饭时结束!୧( ⁼̴̶̤̀ω⁼̴̶̤́ )૭

  好久不见哟∽人家因为身体不舒服休息了几天∽但是现在好多了,只是咳嗽还没好,大家注意身体!!!!٩( ๑╹ ꇴ╹)۶  

  爱你萌呦!!!( •͈ᴗ⁃͈)ᓂ- - -♡

  有问题,评论区见!(。ӧ◡ӧ。)

评论(37)

热度(2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